close

今天呢`
一大半的時間都在B1廳
聽學務長、教務長、總務長、律師、教官
講一些東西
坐了很久.屁股痛痛的
不過總比站著好太多了!!

吃完飯後
就到了誠信館
等社團表演
因為呢 簡老師在講話
其實我都沒在聽
哈哈`
因為學姊太熱情了啦!!
一直跟我和小煬講話
真慶幸學姊人都那麼好~

到國標社的表演
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我和小煬一直在找芸芳
超瞎的是`我們用"眼鏡加倍"
但是還是看不到
最後有找到啦!

對了今天認識了
我們班的一個
叫婉婷
哈`你好你好呢!!

結束後`

我、小煬想去找芸芳.小張
糖糖、蕭東東就陪我們再去一次
謝謝你們啦`
糖糖你超適合跳國標啦!

要走時被超熱情學姊抓去玩遊戲
玩完後.糖糖就先走了!

我和小煬都知道
ˊˋ
糖糖真的很對不起!!
你說`沒事
其實一定有是
你對我們一向很好
人也很好
你一定不會說你想先走!!
我們托太久的時間
我和小煬都知道
ˊˋ
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