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009.JPG

光這顆~我就爽了!!
雖然我不是兄弟迷

但是有了他 就算討厭他們
也還是會喜歡

拜託 看到這麼多職棒的人簽名
心沒動才怪呢!!

雖然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兄弟迷
但是 當我看到 兄弟在跟La new比賽時
我就會替兄弟加油
但在跟統一比時 就會不一樣了

反正呢!! 我要很謝謝送我這顆的人

謝謝你了~~ 你知道我是在說你=)
很感激 很感恩 很感謝~


CIMG0011.JPG 

曹錦輝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

 

CIMG0014.JPG 

廖于誠也有簽

CIMG0012.JPG 

買家瑞也有 好像吧!!

反正我要謝謝那個送我這顆的人
感謝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