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雷的icash+親筆簽名!!


8/29
幸好幸好
那天是暑輔的最後一天
所以都在檢討考卷
一放學.我沒跑步就直接回家

到了新莊
感覺好像很多人
原來他們只是站好看的
票一下就買到了
然後就趕快進去!!

開始我就努力的找小破
我要給他簽名一定要
可是呢!找不到

所以我就隨便走走
然後就看到 "張班長"-張志強
就從包包拿出 本來要給小破簽的球
就豁出去給班長簽 有總比沒有好
況且這是來 第四次
說什麼都要有戰利品
所以我就給他簽了!
他超親切的!給他簽她就簽!

過沒多久.就看到小破在幫別人簽名
所以就走過去.但是了他簽完就回休息室了
好吧! 反正沒什麼關西

然後也到處看看
6點多了他們就回去換比賽的衣服
就看到 顏淳浩 走過來
本來想說 那顆球 的另一面要給 小破簽
可是 也不一定要的道
所以也給 顏淳浩簽
其實他也很帥!!



滿足的在看他們在練習
然後到了6點多了
也差不多要開始了!
所以 一色優就開始幫 布雷 按摩按摩
布雷還到立勒! 
一色優還幫布雷按摩肚子跟頭
如果有帶相機就錄下來了!!

然後 小破就走過來 
心裡超想給他簽名.
可是球都簽兩個人了
怎麼好意思
所以就沒給他簽

小破就在練習揮棒
然後跟他們講講話
不久.帥哥Take 潘武雄來了
超帥.笑的超燦爛的!

時間也差不多了6點25分左右
布雷按摩也好了
就看到布雷走過來
我就手上拿著 布雷限量icash
然後就大叫~布雷
沒想到他走過來
我就把icash那給他 把筆丟給他
但他沒撿好 然後ㄎㄟˇ在小縫
他就看了看icash 還把icash往自己的衣服擦一擦在簽
哈!好可愛呀!好心切
看到那張整個就是滿足

小破也要回去 休息室
小破跟小林亮寬比 切腹手勢 XDD
然後我就說~劉芙豪加油
他就對我揮揮手=ˇ=
又是一個滿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分開一下

6點30了
比賽開始

先發投手



潘威倫對上小林亮寬


1局上
小林亮寬就來個三上三下
很威很威

1局下
嘟嘟不甘示弱
面對第一棒 陳致遠
雖然兩好兩壞.最後也出局了
最後也來個三上三下
(嘟嘟今天控球.不好.第一局就有兩好三壞的現象)

2局上
小林亮關就讓我們得兩分
因為高國慶.小破都打安打
小破再第三局也有打安打
4數2安打呢!
陳連宏友打全壘打

哈!小破進步了呢!!
但是Take那場沒打出安打 反而是保送上壘!!

雖然 陳致遠開轟 也沒用

還有一球超棒
滿壘1人出局
結果陳江何打個雙殺
奇怪滿壘怎樣雙殺呢!!
就是ㄚ
Take接到那個高飛球
再二壘的陳懷山要衝三壘
由於Take傳這個球傳得夠準(忘了是 二壘手還是游擊手接到)
因飛球提早離壘,在二壘遭到封殺出局

就因為這樣 象迷認為沒出局
就在丟東西下來!
象迷超不爽猛丟呢!

詳細請看
http://online.cpbl.com.tw/GResult/Result.aspx?gameno=01&pbyear=2008&game=232#





顏淳浩的簽名!






張志強的簽名!




XDD很開心很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vi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